Sunday, February 18, 2007

恭喜发财

随然我的华语不是很棒,不过应该还过得去吧.这是我第一次用国语在自己网上日記.没有翻译, 看不懂的话就算了 lol.

在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大家能带着快乐的心情来度过.随然对我来说,每年的农历初一没都没两样,可是我们毕竟是华人,应该把这个节日传下去.我希望我的死党门能如愿以偿,能拥有全部想得到的东西.得不到的话,不要放弃.只要努力,什么都能取到.也希望他们能把所有的恩恩怨怨都忘了,和好.
我希望情人能够永远相爱,不要为了小事而说"分手"这两个字. 能在一起一定是有缘.但无缘不代表不能做朋友.希望没伴的人,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.

最后,我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的度过今年,做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.用健康的身体体验这世界.把所有的烦恼都全去掉.

去拜年咯!

No comments: